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食品行业是基础,应当切实保证疫情期间农业企业及农业生产者利益

日期:2020-03-19      作者:张曦摘译       来源: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
  

  316日,意大利政府颁布了一系列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农产品行业采取的新措施。 

  政府拨款1亿欧元用于支持农业企业及禁渔工作。拨款1亿欧元用于农业企业和渔业企业信贷。提前支付欧盟共同政策补贴,提前支付补贴的比例由原计划50%上升至70%,总金额达到10亿欧元。给农业工作者发放补贴,给所有3月仍继续在岗的生产行业劳动者一次性发放100欧元津贴,对意大利家庭进行政策补贴。给原料奶生产行业拨款600万欧元,拨款5000万欧元用于保障食品分配。农业信贷还款及其它类型的农业分期还款将推迟至930日。加强意大利农产品行业海外发展基金。 

  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部长特雷莎·贝拉诺娃指出:食品行业是国家的基础行业,我们成千上万的农业生产企业面临着巨大困难,但农业工作者还在坚守岗位,我们应当向他们致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