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广德福大使会见国际农发基金总裁洪博

日期:2021-05-07      作者:韩冬梅       来源:粮代处
  

 

  5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简称粮代处)新任代表、大使广德福以视频形式会见了国际农发基金(IFAD)总裁洪博,并向其正式递交了全权证书。 

  广德福大使对洪博连任IFAD总裁表示祝贺,对IFAD为全球农业农村发展、粮食系统转型所做的贡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愿意充分发挥本人农业领域的专业特长和经验,继续支持洪博总裁领导下的国际农发基金不断深化和扩大影响力,不断推动IFAD与中国开展更深更广更全面的合作。广德福大使也借此机会强调了中方坚定支持IFAD开展市场借款和加强发展中成员国地理代表性,表示希望与IFAD在人力资源合作方面取得更多进展和成就。 

  洪博总裁对广德福大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中方关切的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同时对中国在消除贫困和解决饥饿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他希望与中国继续加强合作关系,也希望中方持续发挥在IFAD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致力于IFAD各项改革稳步推进,更好地满足发展中国家的需求。 

  粮代处倪洪兴参赞、梅红永参赞,IFAD助理副总裁吴国起、总裁特别顾问Nii Quaye-Kumah中国关系协调官员王玮亚太区域局长Nigel Brett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