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广德福大使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正式递交全权证书

日期:2021-04-23      作者:朱宝颖       来源:粮代处
  

 

  423日,新任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广德福大使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正式递交全权证书。证书递交仪式在线举行。 

  广德福大使对屈冬玉总干事及其团队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对三农工作有深厚感情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愿意利用知识和经验,发挥金色桥梁作用,推动中国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加全面的合作。广大使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球粮农事业和粮食安全面临诸多挑战,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愿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和各成员国一道,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实现全球粮食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屈冬玉总干事对广大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感谢中国多年来对粮农组织的支持,希望今后粮农组织与中国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粮代处倪洪兴参赞、梅红永参赞,FAO副总干事Laurent Thomas、办公厅主任Godfrey Magwenzi、新闻传播办公室主任刘克凡等参加了递交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