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信息

国际农发基金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基础设施合作项目取得成效

日期:2020-09-22      作者:韩冬梅       来源:粮代处
  
   国际农发基金和中国农业农村部于2018年启动四川宁夏创新减贫农业发展项目(IPRAD-SN),旨在帮助四川和宁夏的牧民摆脱贫困,项目侧重于建立和维护基础设施。目前,牧区农民已经从中受益,项目取得成效。

  IPRAD-SN实施建设了新的水库,改良了牛棚,建立了更有效的灌溉系统,确保为牲畜提供足够的空间和饲料,从而延长寿命并更容易繁殖,有效促进了畜牧业利润率和牧民收入的提高。据奈河村的农民称:“仅靠养牛,去年就赚了10多万元人民币”。

  IPRAD-SN还支持现代促销方式,即通过社交媒体以促进畜牧产品的销售。特别是在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直播的在线销售活动已成为中国的热门趋势。在农业部门的支持下,当地牧民正通过这些在线活动尝试着牲畜销售和发展新的潜在客户。

  IPRAD-SN下一阶段除继续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外,还将着重于为牧民提供技能培训,并在项目区域内支持创建新的农牧业企业,全力支持当地牧民迈入小康社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