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信息

南南合作第五次年度磋商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日期:2017-03-15      作者:       来源:FAO网站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以下简称“粮农组织”)-中国南南合作项目第五次年度磋商会于2016年1月26日在长沙召开。

  会议认为,南南合作是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途径,是国际发展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粮农组织与中国农业部回顾了粮农组织-中国南南合作项目取得的进展与成就,并对2015年6月7日签署南南合作二期信托基金总协定以来开展的后续行动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还讨论并通过了2016年工作计划,包括一期信托基金项目的执行和收尾工作及二期信托基金下的国别、区域及全球项目规划。此外,基于发展中国家对南南合作日益增加的需求和信托基金的现有资金,粮农组织和农业部商讨了2016年南南合作重要活动、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的设想及南南合作项目支持的重点领域。

  会上,中方对信托基金的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建立的有效管理机制表示非常满意。

http://www.fao.org/china/news/detail/zh/c/38864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