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资料

世界粮食计划署发布2014-2017战略计划

日期:2015-02-10      作者:粮代处       来源:
  

  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近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WFP2014-2017年度战略计划(中文版)。

  根据联合国秘书长提出的“零饥饿挑战”目标,为降低粮食安全的风险和脆弱性,打破饥饿循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持续发展和更为广泛的全球营养目标,该战略计划为WFP的行动和在实现全球零饥饿中的作用提供了指导框架,并明确了WFP将开展的工作。在计划中,WFP提出了4项明确目标,即,在紧急状况中拯救生命保护生计;支持或恢复粮食安全和营养,在脆弱环境中以及紧急状况之后建立或重建生计;减少风险,使民众、社区和国家能够满足自身的粮食和营养需求以及减少营养不足并打破饥饿的世代间循环。

  附件:WFP2014-2017年度战略计划(中文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