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24      作者:张曦       来源:粮代处
  

   116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以下简称“粮代处”)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   

  牛盾大使指出,2019年,粮代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目标和任务,切实加强“标志性、学习型、和谐的农业外交机构”建设,全面参与并成功赢得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竞选,推动中国农业外交“走进”世界粮农舞台中央,开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新篇章,为服务国内农业农村发展、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助推农业“走出去”提供了有力支撑。 

  牛盾大使要求,2020年,在我国将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粮代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中大国的责任和使命,按照农财两部工作部署,全面、深度参与全球粮农治理,进一步推进粮农三机构有关“南南合作”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系统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粮农三机构的人力资源合作以及各区域组合作。为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现零饥饿贡献中国经验、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