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FAO召开第163届理事会

日期:2019-12-10      作者:FAO组       来源:粮代处
  

 

  2019122-6日,FAO163届理事会在罗马召开。会议批准了《2020-2021年工作计划和预算》(PWB)调整,批准设立生物多样性集群、创新办公室,以及设立“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最不发达国家和内陆发展中国家办公室”;确认了总干事对新的副总干事Elizabeth Bechdol女士的任命;欢迎总干事提出的“手拉手倡议”。此外,FAO职工代表在理事会上对屈总干事自上任以来为提高组织活力、透明度和包容性,以及为提升员工士气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进行了积极表态。 

  牛盾大使率团出席了本届理事会。牛大使在开幕式上指出,总干事上任四个多月以来,加大了和成员国的沟通与联系,通过改善内部管理、发起“手拉手倡议”等重要举措,努力使组织变得更加透明、负责、包容和高效,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并将和各成员国一道继续坚定支持总干事履行工作。中国一贯重视国际粮农合作,会进一步加大与FAO的合作力度,中方支持2020-21PWB调整,我们愿与各成员国一道共同为实现零饥饿和消除贫困等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