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洪博到访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

日期:2019-05-10      作者:粮代处       来源:北京大学
  

 

   201942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副代表石教群同志陪同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FAD)总裁洪博、助理副总裁吴国起博士一行到访北京大学,拜会北大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院长林毅夫。林毅夫教授及南南学院学术院长傅军教授等在朗润园接待了洪博总裁一行。双方就加强互利合作、推进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增长与减贫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在具体项目上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洪博总裁衷心感谢南南学院林毅夫教授和傅军教授的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并表示对深化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FAD)是联合国系统唯一专门从事全球扶贫及农业开发的国际金融组织。本次林毅夫院长与洪博总裁的会见,增进了南南学院与农发基金之间的学术交流,有利于双方在国际减贫和发展领域政策走向方面的研究,同时对于南南学院深入参与国际合作事务,参加国际政策对话与对外交流,创办成高端新型国际交流平台大有裨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