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余欣荣一行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8-15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7年8月11-12日,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余欣荣在意大利访问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期间,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与粮农三机构中国籍国际职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意大利旱作节水农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牛盾大使向余欣荣副部长汇报了粮代处的基本情况、内部管理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工作中采取的有效管理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成效。

  余欣荣副部长对粮代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处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新时期农业外交思想,主动践行,主动作为;加强农业外交队伍建设,团结有为,积极作为。希望粮代处的全体干部职工,身在国外,心系祖国,圆满完成国家和农、财两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显政、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赵维宁和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刘天金等同志陪同出席了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