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粮代处举行2017年联合国粮农三机构中国籍职员新春联谊会

日期:2017-01-26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7年1月23日,粮代处举行联合国粮农三机构中国籍职员新春联谊会。牛盾大使出席联谊会并致新年贺辞,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王韧、国际农发基金(IFAD)吴晋康、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赵兵等代表中国籍国际职员发言。

  牛盾首先代表农财两部和粮代处领导班子向与会中国籍职员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6年在农财两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粮代处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粮农三机构中国籍国际职员和粮代处全体外交官共同努力,在国际粮农舞台上较好地诠释了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好声音,为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做出了贡献。

  牛盾指出,一是拿能力和水平说话,通过不断地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力求在国际粮农舞台上站稳脚跟,强化中国人的巨大存在感,进而凸显中国影响力;二是心系祖国,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主权和核心利益,为祖国不断繁荣和强大做出自己的努力。三是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全球农业治理,为中国三农事业发展、为世界粮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牛盾强调,为做好上述工作,一定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和科学的工作方案,提升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并不断强化执行力。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持学习、热爱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适应事业发展的要求;二是加强团结。团结是一面旗帜、是一种力量,只有加强团结,才能不断提升凝聚力,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会上,粮代处职工和粮农三机构中国籍国际职员及家属为庆祝新春佳节,共同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