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夏敬源代表会见巴西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新任大使

日期:2014-05-28      作者:粮代处       来源:粮代处
  

  5月22日,夏敬源代表在我处会见了巴西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新任大使Maria Laura Da Rocha女士,以及副代表Olyntho Vigira等一行,对巴新任大使访问我处表示欢迎,并对其履新巴西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大使职务表示祝贺。

  在会谈中,双方主要交流了对当前国际粮农事务热点问题的基本看法,表达了进一步通过利用金砖国家机制在相关国际粮农事务中加强协调的积极立场。夏代表表示,中巴在全球粮食安全及减贫工作中有许多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潜力,应继续推动双边交流,为全球粮农事务做出积极贡献。应我方要求,巴西大使简要介绍了FAO驻巴西代表处改革进展情况。

  郭汉弟副代表、张政伟副代表及FAO组与综合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谈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