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财政部国际司李新海副司长一行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3-12-17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3年12月9日,财政部国际司李新海副司长率“财政部驻外机构工作指导代表团”一行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夏敬源代表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粮代处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与成效,以及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他指出,自2005年财政部向粮代处派驻工作人员以来,农、财两部同志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开创了中国农业外交工作的新局面,谱写了粮代处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希望财政部继续支持粮代处工作,共同将粮代处建设成为标志性农业驻外机构。随后,张政伟副代表向代表团介绍了粮代处党建、廉政和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李新海副司长高度评价了粮代处近年来在主体业务和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财政部工作人员继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落实好部党组关于新时期财政对外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深度参与国际农发基金事务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国家利益,继续为粮代处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最后,李新海副司长祝愿粮代处工作更辉煌、团结更紧密、氛围更和谐、家属相处更和睦、职工身心更健康。

  代表团一行还与财政部驻国际农发基金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财政部监督检查局赵骏、办公厅郑晴、驻部监察局韩世敏等代表团成员,以及粮代处郭汉弟副代表、IFAD组和综合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