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粮代处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3-12-10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3年12月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粮代处)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夏敬源代表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拓农业外交工作新局面”的总结讲话。郭汉弟副代表、张政伟副代表,以及宗会来、闫岩、王锐、丁麟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夏敬源代表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堪比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纵深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外交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农业外交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指导作用。夏代表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切实服务我国农业发展,要切实推动当前工作。

  本次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粮代处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处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为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全面开拓农业外交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