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我处与驻意主流媒体举行联谊座谈会

日期:2013-11-26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3年11月21日,我处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驻意主流媒体负责同志举行联谊座谈会。夏敬源代表介绍了粮代处基本情况,以及我国自1973年恢复在FAO的合法席位以来与其开展合作所取得的主要做法与成就。夏代表强调,当前我国正在探索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11月1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也明确指出,要以“开放促改革”。对此,粮代处在推动农业多双边外交工作方面肩负重要使命,应继续拓展与国际粮农机构的合作空间,并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协作,充分展示中国农业发展成就。夏代表感谢新华社等驻意主流媒体长期以来对粮代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宣传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与FAO合作4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粮代处郭汉弟、张政伟副代表,以及FAO组、综合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