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农业部人事代表团莅临粮代处检查和指导工作

日期:2013-07-11      作者:       来源:粮代处FAO组
  

  2013年7月9日,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刘英杰副司长率领人事代表团莅临粮代处检查并指导工作。在粮代处夏敬源代表、郭汉弟副代表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粮代处新、老馆舍,视察了新近完成修缮的办公及会议设施、交流中心、文体活动场所。随后,代表团与粮代处全体职工及家属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敬源代表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粮代处对外主体业务与内部管理等工作情况,聂闯、沈立萍、丁瑞强及沈志华等同志分别从人事、妇女、青年及后勤等方面就进一步改进粮代处工作提出了建议。

  代表团成员、中组部干部四局卢庆夫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粮代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重要成绩,鼓励粮代处干部职工要立足于农业外交工作,把支持和服务三农工作作为基本目标和责任。

  刘英杰副司长首先转达了牛盾副部长对粮代处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对粮代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战农业外交前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之后重点传达了中央及农业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进一步加强粮代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鼓励粮代处应加强文化建设,树立“爱国奉献,团结奋斗,昂扬向上,快乐和谐”的价值观念。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崔鹏伟处长、中国农科院人事局李红康副局长及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吴晓霞等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