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3-06-18      作者:       来源:粮代处
  

  6月17日,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在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第38届大会期间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余欣荣副部长在听取了粮代处夏敬源代表的工作汇报之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农业部党组对粮代处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对粮代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余副部长指出,40年来,粮代处伴随着祖国的强大、改革开放的步伐、农业地位的提升而不断发展壮大,是我国农业外交事业进程的缩影;粮代处成绩显著,肩负的使命光荣。余副部长对粮代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粮代处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创辉煌;要服务于中国梦的实现,服务于“三农”事业,服务于现代农业建设。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屈四喜、种植业管理司司长叶贞琴及中粮集团副总裁柳丁等,以及粮代处参赞郭汉弟和张政伟与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