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出席委内瑞拉独立日庆祝活动

日期:2022-07-06      作者:李航浩       来源:粮代处
  

  当地时间7月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大使广德福应邀出席委内瑞拉独立211周年庆祝活动。 

  在交流中,广德福表示,中委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坚定地与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站在一起,共同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利益。中国愿意积极分享减贫经验,与各国一道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希望中委双方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合作,尤其是在联合国粮农机构框架下,互相支持,进一步深化南南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粮农治理,早日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委内瑞拉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马达对广德福大使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高度赞赏中国取得的减贫成就,愿与中方加强农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保障全球粮食安全与营养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