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WFP执行局批准中国国别战略(2022-2025) 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6-24      作者:WFP组       来源:粮代处
  

  当地时间6月24日,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执行局2022年年会审议并批准了中国国别战略计划(2022–2025)(以下简称“中国CSP”)。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大使广德福率团参会并代表中国政府发表声明。

 

  会上,广德福对WFP执行局秘书处和中国办公室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感谢各成员国对中国CSP的支持。广德福表示,中国政府将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积极通过南南合作加大对广大发展中国家和脆弱地区的援助,支持WFP实现战略目标,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广德福最后还介绍了在华设立的人道主义应急仓库和枢纽的背景和目前情况,表示中方愿与WFP紧密合作,努力确保仓库和枢纽建设正常有效运营,助力全球人道主义事业发展,为推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人类减贫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