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会见肯尼亚大使、西班牙大使

日期:2022-05-31      作者:吕毅       来源:粮代处
  

  近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广德福大使应约分别会见了肯尼亚驻意大利及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杰奎琳·勇佳女士、西班牙驻意大利及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阿方索·达斯蒂。

 

    双方分别就加强联合国粮农机构框架下的多边合作,深化中国与肯尼亚及西班牙农业双边合作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推进国际农发基金改革治理交换了意见。 

 

  广德福强调,中国与国际农发基金有着四十多年的良好合作,历任总裁均对华友好并多次访华。中国近年来已成为国际农发基金重要的捐资国,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国际农发基金做大做强,共同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全球减贫和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副代表、参赞梅红永陪同会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