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粮代处代表会见FAO副总干事洛朗·托马

日期:2022-01-13      作者:黄飞       来源:粮代处
  

   

  1月1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大使广德福在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总部会见了洛朗·托马副总干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广德福表示,中国一贯重视与FAO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人力资源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近年来,随着中国分摊会费比例的快速增长,中国籍职员地理代表性不足问题较为突出。中方愿与FAO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作。洛朗·托马副总干事做了积极回应,他表示,FAO管理层高度重视各成员国的地理代表性问题,FAO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双方人力资源合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副代表倪洪兴参赞、FAO人力资源司司长格利特·德·莱沃女士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