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广德福出席委内瑞拉招待会

日期:2021-10-09      作者:李熙       来源:粮代处
  

 

  10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大使广德福应邀出席委内瑞拉新任大使海法·埃萨米女士递交全权证书招待会。 

  广德福表示,中委建交以来,关系稳步发展。两国高层往来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扩大,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日益增多。在国际事务中,双方相互理解,密切合作。经贸合作富有成果,在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和高科技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展顺利。广德福对埃萨米履新表达了热烈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粮农三机构和双边农业领域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完善国际粮农治理。 

  埃萨米表示委内瑞拉坚定支持多边主义,高度认可联合国粮农三机构的工作,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团结,共同应对多方面挑战,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她对广德福的出席和祝贺表达了感谢,表示委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政治互信不断强化,经贸合作持续深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全方位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