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广德福分别会见西班牙常驻粮农机构代表和喀麦隆常驻罗马联合国机构副代表

日期:2021-10-07      作者:朱宝颖       来源:粮代处
  

 

  近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大使广德福应约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常驻罗马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驻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大使阿尔方索·达斯蒂先生、全球粮食安全无任所大使加夫列尔·费雷罗先生一行和喀麦隆常驻罗马联合国机构(粮农组织、农发基金和粮食署)副代表梅迪·芒古伊先生。 

 

  双方分别就联合国粮农机构框架下多边合作及中国与西班牙、中国与喀麦隆农业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广德福向外方专门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呼吁国际社会加快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这一倡议落地生根,造福各国人民。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副代表倪洪兴参赞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