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广德福大使会见西班牙粮食安全巡回大使

日期:2021-06-30      作者:李熙       来源:粮代处
  

 

  630日,广德福大使在粮代处应邀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新任粮食安全巡回大使费雷罗先生。 

  费雷罗大使表示,近期西班牙政府将正式提名其为下一届粮食安全委员会主席候选人(202110-202310月),希望听取各成员国对粮安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在消除农村贫困、解决粮食安全问题上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此次专程拜会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希望更多学习中国经验。 

  广德福大使高度肯定了粮安委作为FAO框架下的政府间机构在农业、粮食安全和营养领域的重要地位,并强调粮安委要发挥好粮农政策咨询机构的作用。广德福大使表示,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始终把解决饥饿、脱离贫困问题摆在首要位置,今后也将继续全力支持粮安委工作,愿与粮安委各成员一道,为实现零饥饿而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