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国际农发基金举办“处于前线的农民”主题论坛

日期:2020-05-28      作者:吕毅       来源:粮代处
  

  528日,国际农发基金举办了“处于前线的农民”主题论坛,呼吁关注疫情下全球贫困农村地区面临的困难。 

  论坛由IFAD助理副总裁哈格女士(Marie Haga)主持,主要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发展中国家的农村社区如何面对COVID-19对他们的健康、生计和经济的潜在破坏性影响。二是从IFAD项目中受益的农村社区在应对COVID-19中的优势。 

  论坛参与者指出,随着COVID-19病毒继续席卷全球,我们被迫不断地重新评估其对人类和经济损失的期望。全球已经来到一个关键时期,粮食出口国限制出口的决定和居民收入的下降可能对粮食不安全的国家造成严重影响。发展中国家的农村社区正在努力抗击病毒带来的粮食安全风险,但是他们需要立即得到帮助以抵御家门口的破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