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及年度考核会议

日期:2019-01-18      作者:       来源:粮代处
  
    

  11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以下简称“粮代处”)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及年度考核会。  

  会上,牛盾大使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粮代处年度总结和述职述廉报告,倪洪兴参赞、石教群参赞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FAO组、IFAD组、WFP组和综合组四位组长作个人述职及本组年度工作总结。 

  牛盾大使指出,2018年,粮代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外事工作会议等精神,突出深度参与国际粮农体系治理,深化与粮农三机构全面合作,打造“标志性、学习型、和谐的农业外交机构”等重点工作,在重点战略课题调研、南南合作、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人力资源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发出了中国好声音,贡献了中国智慧,发挥了中国作用。牛盾大使要求,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农财两部工作部署,加强与FAO的合作,推动IFAD中国代表处的升级,推进WFP实物捐助,完善南南合作和GIAHS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国际粮农事务和全球粮农体系治理,促进中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对粮代处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为做好新一年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