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粮代处党支部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6-01      作者:       来源:粮代处
  

  

   529日,粮代处党支部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粮代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粮农三机构国际职员等20余位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教群副代表主持。 

  会上,粮代处党支部书记牛盾大使带领大家通过研读原文、专题讨论等形式共同学习宪法。牛盾书记指出,宪法以法律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民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法治理念,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特别是作为农业外交人员,对宪法更要有敬畏之心,要切实提高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要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会议讨论阶段,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理解情况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修宪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了修宪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在外交工作中贯彻实施宪法,切实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