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高级别专家组召开第5次项目监督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粮代处
  
  315日上午,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粮食安全和营养问题高级别专家组(CFS-HLPE)召开了第5次项目监督委员会会议。该会议由HLPE秘书处组织召开,向监督委员会报告HLPE2017年的活动和成果,以及HLPE信托基金的最新情况。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副总干事Semedo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意大利、德国、瑞士、芬兰、法国等国派员参加会议。
  HLPE秘书处的Pingault先生首先介绍了信托基金“支持HLPE的建立和运作”的最新状况,包括2017年的活动报告、HLPE的影响和进展情况、2018-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信托基金情况等,并向各资源合作伙伴对HLPE的支持表示感谢。此后,参会代表结合秘书处介绍的情况做了交流。会议认为,对HLPE的捐助应拓宽渠道、创新方式,除传统的资金支持外,加强对HLPE报告的宣传、提升报告影响力,以及为HLPE秘书处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等都应作为可供成员国选择的捐助方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