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中国农业部农业机械化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国家农机机构

日期:2017-12-08      作者:粮代处       来源:粮代处
  

  近日,中国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率农机代表团一行4人到访意大利国家农机机构(以下简称ENAMA),与主席Sandro Liberatori就组织结构、意大利农机认证体系等情况进行座谈。

  李伟国司长认为,中意两国在农机领域各具特色,中国具备强大的农机生产能力和巨量的市场需求,而意大利则在产品设计、高端制造方面具有很强优势,彼此的互补性使得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ENAMA主席Sandro Liberatori对此表示赞同,愿与中国一道,通过农机产品认证、农用能源认证、技术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多种途径共同促进世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ENAMA与欧洲农机检测网(ENTAM)、亚太农机检测网(ANTAM )、亚太地区经济和社会委员会(ESCAP)、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等国际与区域组织具有广泛合作。ENAMA作为意大利境内唯一的农机认证机构,其主要功能之一是对意大利及世界各国农业工程及能源领域的相关机械进行认证。凭借其较高的国际认可度,获得该机构认证商标的产品较市场上流通的其它同类型产品,在性能、安全、质量及操作等方面更有保障,具有更高的产品价格和附加值。

  粮代处具体协调并落实了有关此次中意两国农机部门的会谈等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