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牛盾代表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宣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3      作者:粮代处       来源:粮代处
  

  11月21日,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牛盾大使约见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JoséGraziano da Silva)并向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牛盾代表向达席尔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有关情况,并向其宣传了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体而言,到建党一百年时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到二〇二〇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二〇一〇年翻一番,确保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在谈到新时期我国外交方针时,牛盾代表强调,中国将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坚定不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同各国的友好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与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达席尔瓦认真听取了牛盾代表的介绍,并对中国成就与中国力量表示赞赏,对未来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合作互动表示期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