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FAO举行《2018-19年工作计划和预算》非正式吹风会

日期:2017-03-08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7年3月3日,FAO在其罗马总部举行《2018-19年工作计划和预算》非正式吹风会,多个成员国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谢建民参赞率团出席会议。

  会议由FAO大会礼宾司司长甘宁主持,政策计划司司长海特介绍了FAO《2018-2021年中期计划》和《2018-19年工作计划和预算》的基本背景和主要内容。《2018-21年中期计划》包括粮食和农业部门的挑战和动态概况、FAO的特征和核心职能、结果的规划和监测框架,以及预期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的贡献等内容。《2018-19年工作计划和预算》是根 据 经 审 查 的 《 战略 框 架 》 及《2018-21 年中期计划》确定的计划重点和结果框架(目标、成果、产出、指标和具体目标),包括实现各项成果和相关承诺的费用量化,对费用增长和增效节支的计算,对长期负债和储备基金的拨付以及批准两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拨款等内容拟提交今年大会审议。 此次会议是一次非正式吹风会,各国代表就自身关注发表了初步意见。中方从南南合作、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系统、FAO工作方法和中文作为FAO官方语言重要性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关注。古巴代表团支持中方有关南南合作和FAO 工作方法问题的立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