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中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组长邹加怡到粮代处调研

日期:2016-11-10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6年10月27日,中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组长邹加怡在意大利访问期间,到粮代处调研。

  在听取粮代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审计反腐经验介绍后,邹加怡组长作了讲话。她认为,在对外开放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关键在于思想建设,党员干部尤其是外交战线干部的思想建设关键在于始终树立坚定的信仰,始终保持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她强调,要讲政治,做到“政治、业务一体化”:一是融入业务,落实好、执行好党在对外领域中的方针政策;二是融入制度,具备制度意识、合规意识;三是融入队伍,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成长为专业外交领域的专家。

  在意大利期间,邹加怡还访问了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见了其助理副总裁及审计监管办公室和道德与行为准则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听取了农发基金审计监察及道德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上述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