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一行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4-09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5年4月4-6日,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在意大利访问联合国粮农三机构期间,莅临粮代处检查指导工作,并与三机构中国籍国际职员进行座谈。

  牛盾大使向屈冬玉副部长介绍了粮代处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特色,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有效措施。

  屈冬玉副部长对粮代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我国农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在建设标志性、学习型、合谐的农业驻外机构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利用国际粮农机构这个平台,以新视角开展农业调查研究工作,使粮代处成为培养农业复合型人才的孵化器和加油站。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唐正尧副司长和科教司刘艳副司长出席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