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世界粮食计划署召开WFP执行局B组磋商

日期:2014-10-29      作者:粮代处       来源:
  

  10月21日,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召开WFP执行局B组磋商(Regional Consultations List B)会议。WFP执行干事卡津女士主持会议,WFP副执行干事Amir Abdulla、WFP助理执行干事兼财务总监Manoj Juneja分别向执行局成员就WFP在下个月召开的第二次例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回答了B组有关国家的提问。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WFP第二次例会将于11月10日-13日在WFP总部召开,此次例会的内容共涉及13大类37个议题,会上将集中讨论包括世粮署性别战略、人员管理战略、罗马三机构的合作、和平建设战略、政策纲要与战略计划等政策性议题。集中审批、讨论关于世粮署管理计划(2015-2017)、外部审计、间接支持费率以及一批国家项目、发展项目的预算增加、紧急援助项目、长期救济和恢复项目等等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