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世界粮食计划署召开年度评估非正式磋商会议

日期:2014-05-23      作者:粮代处       来源:
  

  5月16日,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其总部召开年度评估非正式磋商(Informal Consultation on Annual Evaluation)会议。会上,执行局成员讨论了WFP 2013年年度评估报告、WFP 2008-2013年有关评价功能的同行评议报告等文件。

  WFP副执行干事Amir Abdulla通报了WFP 2013年年度评估报告。该报告以影响评估、国家组合评估、政策评估和地区评估为主要评估类型,就国家及地区组合评估的相关性与成效、粮食长期援助的影响评估、陆路运输的效果、灵活性与本地响应能力、国家的项目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通过上述评估,WFP执行局认为目前WFP仍然面对人道主义资金和计划僵化,项目资金长期不足以及相关数据、性别主流化进展、提供技术能力等方面的限制等多种问题。为解决以上问题,WFP希望今后在合作伙伴与资金的多样化方面形成一个长远的战略计划,同时在技术支持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以适应日趋复杂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环境。

  我处WFP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