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屈四喜巡视员拜会FAO副总干事Maria Helena M.Q. Semedo女士

日期:2014-05-06      作者:粮代处       来源:
  

  4月29日,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屈四喜巡视员在罗马拜会了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副总干事Maria Helena M.Q. Semedo女士。

  屈四喜巡视员祝贺全球重要农业遗产系统(GIAHS)指导和科学委员会的成功召开,并简要介绍了中国GIAHS项目进展等情况。双方还探讨了在南南合作项目框架下进行GIAHS项目合作的可能性。Semedo女士赞赏中国在GIAHS工作方面的成绩,并祝贺中国福建省福州茉莉花和茶文化、陕西省佳县古枣园和江苏省兴化垛田三大农业系统被成功入选 “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系统”。

  我处夏敬源代表、郭汉弟副代表以及FAO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