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农业部牛盾副部长向粮代处全体干部职工致新春祝福

日期:2014-01-30      作者:粮代处       来源:
  

  1月27日,农业部牛盾副部长给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粮代处)发来2014年春节慰问信,向全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牛盾副部长在慰问信中指出,2013年,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在农业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粮食生产实现“十连增”、农民增收实现“十连快”,农产品贸易健康稳定发展,农业境外投资持续扩大,农业农村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对于农业国际合作工作,牛副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业国际合作机制逐步完善,农业国际影响力和软实力不断增强,较好地服务了农业农村经济大局和国家整体外交。牛副部长还特别指出,农业国际合作工作取得的骄人业绩和丰硕成果,离不开粮代处长期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奉献,对此他表示感谢和敬意。

  牛副部长深情地说,我们和你们的亲人一样,深切希望你们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外,牛副部长还向联合国粮农机构中国籍国际职员发去了慰问信,衷心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