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中非发展基金代表团访问粮代处

日期:2013-08-14      作者:粮代处IFAD组       来源:
  

  2013年8月12日,中非发展基金代表团一行3人在金光泽副总裁的带领下,前来粮代处交流工作。

  夏敬源代表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粮代处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与发展思路,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中非发展基金的成立背景、主要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为中国企业利用国际粮农机构这一多边合作平台实现“走出去”的战略目标提供广阔的舞台。

  夏代表表示,粮代处将尽全力发挥好桥梁作用、促进作用和咨询作用,积极为中非发展基金等部门与联合国粮农三机构在涉农、扶贫及粮食援助等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提供好信息、联络等服务。金光泽副总裁对此表示感谢。

  粮代处张政伟副代表与IFAD组有关人员、IFAD合作与融资事务办公室亚太区主管吴晋康,以及国家开发银行驻意大利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非发展基金代表团访问粮代处

中非发展基金代表团与粮代处人员进行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