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粮代处新闻

粮代处馆舍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3-08-10      作者:粮代处       来源:
  

  应粮代处邀请,以农业部财务司张士安处长为组长的验收组于2013年8月3——10日对粮代处馆舍修缮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认为,粮代处馆舍修缮项目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项目管理较为规范,资金管理和使用符合《驻外外交机构馆舍购建修缮项目和经费暂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工程建设档案资料基本齐全;通过项目实施,明显改善了粮代处的办公环境及工作与生活条件,极大提升了接待能力和对外形象;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经验收组成员集体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还就有关馆舍修缮后续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夏敬源代表对验收组数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验收组提出的后续整改建议;同时,希望农、财两部财务部门继续对粮代处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

验收组成员就粮代处馆舍修缮项目与我处人员交换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