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意大利乳制品协会在中国开展世界牛奶日庆祝活动

日期:2021-05-30      作者:田江帅       来源:意大利安莎社
  

  2001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将每年的61日定为世界牛奶日,目的是让人们认识到牛奶作为全球性食品的重要性。 

  意大利乳制品协会指出,欧洲人是牛奶的最大消费者,尤其是北欧人。从牛奶人均年消费量的排名来看,爱沙尼亚在欧洲排名第一(121公斤),其次是爱尔兰(113公斤)、英国(97公斤)、丹麦(80公斤)、奥地利(74公斤)和瑞典(74公斤)。 

  事实上, 2011年至 2019 年,意大利牛奶人均年消费量逐年下降。然而2020年受疫情封锁的影响,在意大利许多乳制品的购买量有所增加,包括发酵乳制品和酸奶。 

  今年,意大利乳制品协会在中国开展世界牛奶日的庆祝和相关宣传推广活动,旨在提高中国对欧洲乳制品,尤其是意大利乳制品的认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