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FAO发布“粮食体系仪表盘”在线平台

日期:2020-10-21      作者:FAO组       来源:粮代处
  

  FAO在今年6月发布了“粮食体系仪表盘”在线平台,它是一个新的在线工具,可帮助用户了解和可视化有关粮食体系的关键信息。 

  该平台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全球改善营养联盟开发,并与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FAO,以及农业营养实践协会合作。“粮食体系仪表盘”在线平台结合了多个来源的数据,为用户提供粮食体系的完整视图。用户可以比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粮食体系组成,还可以确定并优先考虑可持续改善其粮食体系饮食和营养的方法。 

  它是第一个收集粮食体系所有组成部分国家级数据的在线平台:从粮食供应链到粮食环境和消费者行为。该在线平台包含超过150个指标,这些指标在几乎所有国家的国家层面上对粮食体系的组成、驱动因素和结果进行了测量。 

  该在线平台旨在帮助决策者确定并优先考虑可持续改善粮食体系饮食和营养的方法。此外,该在线平台可用于跟踪国家或地区一级与营养和健康相关的目标和干预措施(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进度。 

  “粮食体系仪表盘”链接如下: 

  https://foodsystemsdashboard.or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