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意大利农业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

日期:2020-02-26      作者:田江帅编译       来源:意大利农业部
  

  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长特雷莎·贝拉诺娃宣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跟踪意大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趋势,密切关注农业和食品领域实时动态。 

  贝拉诺娃表示,我们不会让广大农民孤军奋战。目前农业部已经确定了与各协会组织、大区政府、农业企业等部门进行首次会议的日程。 

  贝拉诺娃指出,针对当前疫情,我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整个意大利,特别是一些地区形势非常严峻。作为政府部门,我们坚决致力于保护人民生命健康。我对我们的监控体系和食品安全非常放心,我们将与整个农业和食品产业链的各个部门进行讨论,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以维护人民的健康,同时保证经济和生产系统的稳定。我们整个国家和政府应该团结起来,将风险降到最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