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意大利农业是欧洲最“绿色”的农业

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意大利安莎社
  

  意大利农业联合会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无论是农产品质量和安全,还是有机农业和可持续农业的发展水平,如今意大利农业已经成为欧洲最“绿色”的农业。 

  根据该份报告,意大利在优质农产品生产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总共拥有5155种传统农产品,有原产地标识(DopIgpStg)的农产品比法国多20%。同时意大利在食品安全方面也创造了多项记录,其化学残留量超过法律限制的产品数量最少,占总量的0.8%,远低于欧盟3%的平均水平和非欧盟国家5.5%的平均水平。意大利有机耕地面积居世界首位,2018年为195万公顷,相当于农业面积的15.5%。此外,第一产业是最具可持续性的产业之一,在所有产业中占7.2%,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1%,而同期法国增加了0.85%,德国为2.11%,英国为2.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