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粮农三机构非正式联席会议在罗马召开

日期:2017-09-19      作者:粮代处       来源:粮代处
  

  2017年9月15日,粮农三机构领导机构首次非正式联席会议在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总部成功召开。会议由FAO理事会独立主席Khalid Mehboob主持,FAO总干事JoséGraziano、国际农发基金(IFAD)总裁Gilbert Houngbo、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执行干事David Beasley和各国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三机构一把手介绍了有关埃塞俄比亚联合考察团的情况,并就三机构加强合作、提高效率、减少重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下一步的设想。同时指出,此联席会议将延续非正式的形式,一年举行一次。

  英国、荷兰、美国、意大利、中国、阿富汗、孟加拉、巴西等国均表示支持三机构合作,希望三机构合作能拿出实质性的联合行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