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新闻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赵鸣骥司长率团访问国际农发基金

日期:2015-11-13      作者:粮代处       来源:
  

  2015年10月20日,财政部人事教育司赵鸣骥司长率团访问国际农发基金(IFAD),并与内旺泽总裁举行会谈。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牛盾大使,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副代表、农发基金中国执董张政伟陪同出席。

  赵鸣骥司长就进一步深化中国与IFAD合作关系,全面推进双方人事合作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内旺泽总裁对赵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方对IFAD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大幅度增加对IFAD第十轮补充捐资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在IFAD机构治理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赞赏。此外,内旺泽总裁还向赵司长一行介绍了IFAD人事政策和国际职员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赵司长表示,感谢IFAD长期以来对于中国农业发展和农村减贫事业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推进包括项目合作、知识合作、人事合作等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赵鸣骥司长一行与IFAD人事局庇隆局长举行了工作会谈,与IFAD中国籍职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