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设计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29      作者:       来源:转
  

  近日,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设计会议在湖南省邵阳市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长峰在会上致欢迎词,国际农发基金项目专家设计团、国际农发基金中国项目官员孙印洪、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黄伯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邵阳市及隆回县、大祥区、汝城县先后汇报了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相关情况。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发展前景、项目建设初步方案以及涉及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邵阳市此次示范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是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以农业优势产业为抓手,通过支持产业发展,增强农产品的竞争力;通过项目引导,加强农民技术培训,提高农民自我发展能力;通过组建合作组织、搞好市场服务,帮助农户提高农业生产力,帮助农户生产和销售市场需要的农产品,同时开拓非农就业机会,实现农民收入来源的多样化,降低市场变化带来的风险,増加小农收入,从根本上消除项目区农村贫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