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意大利举办首届“橄榄日”活动

日期:2021-10-28      作者:张曦 编译       来源:意大利安沙社
  

  1030号至1031号,意大利举办首届“橄榄日”活动,此项活动特为特级初榨橄榄油设立,由意大利橄榄油旅游运动协会创办,旨在帮助发现橄榄种植的艺术,并通过让人们积极参与到橄榄采摘以及橄榄油生产的过程中,为都市人提供美好的乡村体验。 

  该盛事由意大利6个大区共同举办,分别是:阿布鲁佐大区、卡拉布里亚大区、伦巴第大区、普利亚大区、托斯卡纳大区以及翁布里亚大区。届时,将有30多个橄榄及橄榄油生产公司为游客提供开放式品味橄榄油活动。 

  意大利橄榄油旅游运动协会主席多那托·陶利诺(Donato Taurino)表示,日前,特色农产品旅游业正在发展壮大,而更多的游客也会被特级初榨橄榄油旅游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更多地了解橄榄油这块“绿色金子”,我们出于极大的热忱,为此举办首届国家级盛事,这是一个可以了解到意大利生物多样性的绝佳机会,同时可以了解到意大利各大区的橄榄种植方法也都有所差别。 

  参与该协会的生产商们因为共同的理念相聚,即对于大地母亲的深沉的爱,他们志在保卫橄榄种植这一千年文化,以及独具特色的当地橄榄种植文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