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成果集》正式上线

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网站
  

 

  2015年宣布成立以来,南南合作援助基金积极支持联合国机构等实施伙伴,在亚非拉等近百个发展中国家开展了医疗卫生、粮食援助、妇女儿童、人道主义援助、教育与能力建设、救灾减灾等领域援助项目,惠及近2000万受援国民众,获得了受援国政府和人民的盛赞,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为展示南南基金项目实施成果,分享合作经验,交流中心携手有关实施伙伴编制了《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成果集 (South-South Cooperation Assistance Fund Project Highlights) 》,介绍南南基金成立以来至2018年底完成的部分重点项目概况、主要成果和受益人故事。 

  成果集编制得到了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难民署、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国际民航组织等机构的积极支持和配合,特此鸣谢! 

  链接:https://h5.clewm.net/?url=qr61.cn%2Fo2fhlR%2Fq6IIHmT&hasredirect=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