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国际农发基金举行总裁候选人面试会议

日期:2021-01-28      作者:韩冬梅       来源:粮代处
  

  国际农发基金(IFAD)总裁候选人面试会议于120日以视频形式举行。会议由来自印尼的第44届理事会主席Suminto先生主持,IFAD各成员国代表参加。参加面试的候选人只有一人,即现任总裁洪博。 

  洪博在面试过程中感谢成员国20174月所给予他领导IFAD的机会,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成就,包括IFAD业务规模和受益农村贫困人口的增加,一系列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和效果的机构和财务框架改革等;重点介绍了如果能连任IFAD总裁,他在未来四年的打算。他的理想是所有的农村人口都有权获得体面的生计和参与充满活力的农村经济;他的总体目标是在聚焦核心使命即服务于最贫困人口的前提下,保证到2030年实现影响力翻番;为了实现总体目标,IFAD将充分利用取得的信用评级结果,动员更广泛的资源,努力让IFAD更接近于成为多边农村发展银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