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意大利Oranfrizer公司荣获2019度中国奖

日期:2019-12-13      作者:田江帅 编译       来源:意大利安莎社
  

  第十二届中国奖颁奖典礼于1210日在米兰举行。该奖项是为意大利最能抓住中国市场机遇的公司以及选择意大利作为商业国际化发展的中国企业而设立的奖项。意大利Oranfrizer公司荣获2019度中国奖-资本精英奖。 

   323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意大利总理孔特共同见证下,中国驻意大使李瑞宇与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与旅游部部长蒋·马可·乾迪纳尤在罗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意大利共和国农业、食品、林业政策与旅游部关于意大利鲜食柑橘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该议定书的签署,标志着意大利特有的血橙品种,可通过海运和空运两种方式出口到中国,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国农产品贸易、丰富国内水果市场具有积极意义。Oranfrizer公司是第一家将意大利血橙带入中国市场的意大利企业。2019年该公司首次通过海运向中国出口意大利血橙,60吨的意大利血橙在短短几天内被抢购一空。Oranfrizer公司作为行业先锋,一直致力于柑橘类水果的生产和销售,每个水果在生产的各个阶段都得到跟踪,品质享誉全球,其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和远东地区。 

相关附件: